close

向來不愛吃米飯的我

自從吃了今味的雞排便當,從此愛不釋口

算使少數我會一吃再吃的便當

而且CP值超高

我覺得算是北投數一數二的便當

價格大致在八十上下,不算太貴

聽說在北投也開很久了,目前是由老老闆的兒子接手

可見是真的好吃,不然怎麼可以在北投屹立不搖呢?

 

IMG_9474.JPG    

靠近慈航寺後面一點點

常常只是「接近」用餐時間而已

人就多到不行,就算是外帶也要等一會

所以建議用餐前先打電話訂

也可以避免店內用弄得滿頭油煙味

 

雞排便當-

我最常點的雞排便當

整個便當盒都滿滿的,老闆添飯都不手軟的!

IMG_9475.JPG  

基本菜盤有高麗菜、傳統便當才有的酸菜

喜歡吃辣的人務必請老闆加辣,

店家自炒的菜脯辣椒超夠味

不愛單純白飯的人,可以請老闆滷肉汁加多一點

雞排滷肉飯超好吃的!

IMG_9476.JPG  

雞排大到不行,都比我的拳頭還大了

而且肉很厚,不會像X大雞排一樣

看起來只是大、但肉薄薄的

今味的炸粉也不厚,幾乎都是扎實的肉

IMG_9477.JPG    

 

吃今味我很少點其他的餐

雞腿便當也很好吃,但除非雞排沒了我才會點

你看!連雞排都可以比雞腿先賣完

可見雞排便當有多厲害

聽說排骨便當的愛好者也不少

但本人未吃過,可以嘗試看看

 

以上單純個人口味分享

店家資訊-

2892-9786

用餐時間電話超不好打的,請提早

arrow
arrow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