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二家蛋黃酥

IMG_0649.JPG

不愛吃蛋黃酥的我,今天一吃到不二家蛋黃酥,

我的老天鵝啊~也太好吃了吧!

以前就曾經耳聞不二家的蛋黃酥超級難買的,而且還有限購量,

也不知道同事從哪生來的蛋黃酥,分給大家吃,

當我吃到的時間,應該也是出爐後的隔天吧,

我的天啊,口感也太好了吧!

一般的蛋黃酥,不是皮厚容易覺得乾、要不就是餡甜容易覺得渴,

不二家的完全不會

蛋黃酥本人長得很醜,但內心很溫柔,

看得出來火溫不是很平均,一盒蛋黃酥的顏色有深有淺,

不過,這一點也不影響他的風味,

外皮薄而酥脆,紅豆泥甜度適中,

中心的鴨蛋黃才是重頭戲,蛋黃的熟度掌握得很剛好,

外層蛋黃是微微濕潤,蛋黃心卻又是熟的,

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,真的處理得很好

IMG_0650.JPG

 

 

原諒我的詞拙,真的要親身體驗,

才能知道為何他會令人為之瘋狂,

下回去彰化玩,不要只知道肉圓,

還要繞來買一盒蛋黃酥啊!!

IMG_0651.JPG

 

 

以上單純個人口味分享

 

店家資訊-

電話 : 04-7225328

地址 :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

arrow
arrow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