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在馬路邊的一個小小攤店

在美食節目大力推薦

讓我也忍不住去試試看這家包子的威力

我心想包子不就那樣,會有多厲害?

 

心血來潮買了幾種包:

哈爾濱排骨包-

超人氣!不吃會後悔!

內餡包著一整塊排骨肉,

不要以為它只是一塊普通的魯肉,

鹹甜的醬汁比較接近東坡肉的汁,

卻沒有東坡肉來的膩口,

一口咬下肉還有軟脆的軟骨,好特別

可以加一點店家準備的蒜末醬油,

又是另一種風味!

  IMG_8961  

黑糖芝麻包-

吃過的芝麻包裡頭的內餡大多都是乾乾的,

沒什麼特別?!

但臥籠崗的芝麻包內的芝麻超級強眼的,

黑糖芝麻好像是店家特別炒過,

所以一咬下去香氣四溢,

食用時一定不要貪心大口咬,

因為裡頭的芝麻醬會爆出來,

好像在吃乾的芝麻湯圓!

IMG_8784    

 

黑糖饅頭-

是真的黑糖香,而不是摻入砂糖的那種甜,

看色澤就知道!

貪心的我還特地製成肉鬆蛋饅頭,

其實單單吃饅頭就很香

IMG_8817    

 

招牌鮮肉包-

說是肉包,我倒覺得是大一點的小籠包,哈~

連女生的拳頭都不到,男生吃可能不過癮

但包子皮吸附滿滿的肉汁

白泡泡的面皮好搶鏡!

我覺得皮比肉好吃^^

  IMG_9895.PNG  

 

  

IMG_9898.PNG  

 

黃金地瓜包-

內餡飽滿,口感像是地瓜泥、泥的外層可能是裹點黑糖

還不錯喲!不會太甜膩

IMG_9900.PNG    

 

還有推薦酸菜包,可惜早已被吞肚來不及拍!

臥龍崗的包子饅頭並不大,

大概女生的拳頭大小,

可以多買幾個來分享!

  

 

以上單純個人口味分享

店家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265號(捷運唭哩站一號出口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