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

IMG_2580.JPG

我覺得最好吃的牛舌餅,就屬厚而軟的那種了,

早有耳聞彰化最厲害的牛舌餅,就是「鹿港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」了,

在地朋友說,店門口無時無刻都是排隊的人龍,

來晚了也買不到,拗不過我的苦苦糾纏,

終於幫我買到江湖傳聞中的鹿港牛舌餅

IMG_2581.JPG

不同於宜蘭牛舌餅的薄脆,彰化的牛舌餅是比較厚實軟Q的,

每一片都是純手工製作,外層烙烤的恰恰,口感非常的酥;

剖開牛舌餅的斷面,可以看到中間厚厚的麥芽糖

,散發著淡淡的麥芽香氣,不至於太甜而膩口,好吃的程度,

真的是一口咬下欲罷不能,實在太涮嘴了

IMG_2582.JPG

 

因為在地好友深怕我吃不夠會再去騷擾他,乾脆買個兩包讓我吃到怕,

而且明豐珍的餅可以室溫下放個十七天,一次來個兩包絕對沒問題,

但差不多一個禮拜後,我都會加熱來吃;

誤打誤撞下,發現再次烤過的牛舌餅,好好吃唷!

內餡的麥芽軟軟嫩嫩,外皮也更加酥脆了,

如果不嫌麻煩,一定要加熱吃,而且要多熱幾片!

 

以上單純個人口味分享

 

店家資訊-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

電話:04-7742197

營業時間:09:00-買完為止

arrow
arrow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