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至名歸當歸鴨肉

 

IMG_2334.JPG

不是我挑嘴,只因為我是螞蟻人,

天生嗜甜,鹹食我很少會去注意,

如果不是長子說這家好吃,

光看「當歸鴨」三個字,我可能都不會進去吃,

感覺好像是吃補品的

,結果,我真的大錯特錯,沒想到這裡還買便當誒,

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呢!

 

晚間日常,回家前要先拎個便當回去,

鴨店不叫鴨要叫什麼呢?

IMG_2335.JPG

IMG_2336.JPG

IMG_2337.JPG

 

鴨肉便當-

老闆也太大心了!一個75元的便當,

白飯上鋪滿鴨肉絲,鴨肉一點也不老柴,

也沒有當歸的味道,

不喜歡中藥材味道的人,可以安心服用,

還有三樣小菜,讓外食族飲食均衡營養,

搭上幾片醬瓜是白飯的好朋友,

圖中滷蛋是自行選購,一顆十元,

不嫌麻煩的人,回家煎個半熟蛋,

讓蛋黃汁林在白飯上,蛋香濃郁好吃!

 

招牌鴨肉飯-

如果喜歡大口吃肉的人,別忘記鴨肉飯,

滿滿的鴨肉片躺在白飯上,

一口吃下,鴨肉好滋味,讓你唇齒留香,

只是每日限定,想吃還要碰運氣,

第二次來買時,已經售罄,照片帶我改天補上!

 

「食至名歸」算是我的便當新寵,

很喜歡台灣的便當,能夠有主食和配菜,

鴨肉便當的飯量也很剛好,身為大胃女的我,

吃完一個便當不會有空虛感,整體便當感覺滿清爽的,

並不會飯扒完後,飯盒上留下很油的油漬,

如果很想大口吃、但又想有清爽無負擔,

要自欺欺人時,鴨肉便當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唷!

 

以上單純個人口味分享

 

店家資訊-

地址: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32號

電話: 02 2897 660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鴨肉 當歸鴨 便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