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阜杭豆漿這麼有名,

小當家居然沒吃過,

在2013的最後一天,

他決定要去吃吃看,

網路功課也做足了,我想排隊這件事他也沒在怕的!

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

六點多就殺去買了,

聽說還是等了一個小時,真拼命!

 

小當家對我真好,

去都去了,當然也幫我準備了一套早餐,

有厚餅蛋夾油條+蘿蔔絲酥餅+豆漿

 

豆漿不像傳統的有焦香味,

味道還算濃郁,

但不嗜甜的我覺得太甜了

 

 

厚餅蛋夾油條-

 

餅皮厚實、Q軟,帶有鹹甜滋味,

內夾油條和蔥蛋,酥脆不油膩,

鹹甜、酥軟的口感,增添了食物的層次感,

但切記!食用前注意吃相,

因為餅真的好厚實!

 

蘿蔔絲酥餅-

 

內餡包著細細的蘿蔔絲,不會像菜圃乾有死鹹味,

餅皮是像千層酥一樣,一層一層的,

上沾覆滿滿的白芝麻,香氣十足!

 

吃完這一套元氣早餐,

我想晚上可以好好迎接跨年了

ㄜ~有夠飽的!!

 

店家資訊-

ADD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2(捷運善導寺站)

TEL:2392-21752392-405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